-273.15℃

佛系写手 随缘更新 文笔辣鸡 墙头众多 谨慎关注

【贺文活动】别人家的孩子(EI 多视角)

依旧圈地自萌
拒绝潜水,从我做起。
有私设,马马和popo是竹马,前文戳头像
@Crab_沉迷美色不想自拔  @LisaChi

part.4
   哈罗,大家好,我是spexial的伟晋,之前有粉丝在微博上cue我讲双白平常生活中的故事,真是的,为什么叫我讲啊我就一单身狗,快说你们是不是从隔壁天玑来砸场子的!威∽
   好啦好啦,我说就是啦,大家都知道Evan是我们spexial的二期团员吧,当时有不少初代粉极力反对,刚入团不久,对什么事都不熟的Evan显得有些茫然,所以入团的第一年,Evan私底下其实很少笑过,超严肃的,宏正也没办法。
  Evan去加拿大继续完成学业的期间,spexial又迎来了三期团员。
  少女心爆棚的风田,同样来自加拿大的王以纶,还有活泼可爱的易恩。说起易恩啊,他可是我们Spexial最会跳舞的成员喔,编舞都有他的功劳,他还是团里的老幺,我以为团员们会集中火力“欺负”易恩的,但为什么易恩也可以diss我?
   [翻白眼]言归正传,去年我们拍了一部叫《刺客列传》的古装戏,Evan进组前本来安排好和我一间宿舍的,易恩向剧组负责人撒娇卖萌,硬生生抢走了Evan,Evan只是无所谓的耸耸肩,就把行李推去了易恩的房间。
  我……台湾海峡的水,我的泪……
  后来我才知道我是争不过易恩的,原因是他们打小就有关系了,哎我这样说是不是会令你们脑洞大开啊?威∽没有啦!
  Evan和易恩在一起时感觉就像换了一个人,在直播前完全没有了端庄,全程放飞自我,如果是我们三个人直播的话,他俩总喜欢躲在我背后说悄悄话,[翻白眼],而且总会说只有他们才懂的梗,我只能一条一条的读弹幕,我不想理会他们好吧[翻白眼]?
  开玩笑开玩笑,易恩拍《刺客》的时候还未满20,Evan也才23,Evan那次直播不是唱了首《think out loud》吗,不要说我听不懂好不好[翻白眼],真是的,我后来有去查过原文啊,好像知道了些什么,现在回想起来,Evan唱这首歌的时候,好像在和易恩一直对视啊……
    呃,好像说了些什么不该说的了,打住打住,快停止你们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好不好?哦,差点忘了给他们的生日会做宣传了,你们一定要去喔!还有想对Evan和易恩说,生日快乐,spexial给你们加油,不管发生什么我们还会一起走。
  你问我去不去?嗯,看情况吧,有可能的哦。
  我真是老出天际了,威∽
 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19岁的易恩和23岁的Evan
  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!
  写不出台湾腔的围巾是我的锅[哭唧唧]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4 )

© -273.15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