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273.15℃

佛系写手 随缘更新 文笔辣鸡 墙头众多 谨慎关注

所谓自我反省【EI 短完】

·在嘘新闻里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

·就是想搞事情(划掉)发糖

·欧欧西是我的

·您的好友    易·大爷·柏辰已上线

【所谓自我反省】
 
  易先生看着在沙发上瘫成一坨的马先生,没由来的一阵心虚。

  《Buddy Buddy》的MV拍完后,马先生不像往常那样对他亲亲抱抱举高高,以表示对他站C位的奖励,而是像风一般飞回休息室闷头就睡。

  易先生拍掉了许先生想要作乱的手,声音不大,但力道很重,绕是许先生这种不怕疼的男子汉,此刻也痛苦地扭曲着脸。

但偏偏这不大不小的声响还是吵到马先生了,虽然他没起来,易先生还是看到他下沉的嘴角了。

  易先生抬头狠狠地瞪了一眼许先生,许先生心里早就哭成一团。

  呜好可怕易恩不要再瞪我了好不好?

  许先生终于发现这里低沉安静的气氛实在不符合他的人设后,抬脚离开,易先生坐在马先生旁边,开始反省自己。

  嗯,蹲久了腿有点麻。
 
  不对不对,反省的主题应该是:在路上不应该对马先生颐指气使,累到他家的马先生了。

  反省内容及过程如下:从《墓王之王》剧组到MV拍摄地的一路上,我的行李是马马收拾的,是马马拿的,我只负责吃和打游戏,中途马马不高兴,我就亲了他一口,然后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在飞机上,马马给我端水拿吃的,他还唱歌给我听,最后混着他的声线,我靠在他身上睡着了,他还要了毯子给我盖上(暂停,内疚地摸摸鼻子)。下了飞机,不顾他两手行李,撒娇(不是)要他给我围围巾,拍《Buddy Buddy》又唱又跳又要摆pose,但马马没合过眼啊……

  呜,我是不是太任性了?马马会不会不要我了?下次我保证不会了。

  但我也好累的好不好,要站c位又要接受采访,我也是流过汗出过力的人,看我现在那么有精神,分明是因为马振桓他老了嘛!

  啧,又老又笨的马振桓,除了我,没有人敢收你nobody。
(反省结束)

  易先生看着眼前“熟睡”的人,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,但不知为何,原本精力充沛的他忽然感到一阵困意,他缩在马先生身边,沉沉睡去。

马先生翻过身来,抱紧了他,一本满足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团员们一个接一个地走进休息室,看着沙发上熟睡的两人,都默默戴上了墨镜。

宏晋:拒绝吃狗粮,应该把他俩都丢出去。

明杰:手背好痛,子闳求安慰(心中仍是哭成一团)。

子闳:(摸头)

熊:吓得我拔起葱就跑。

Teddy:Evan怎么可以忘了大明湖畔的Teddy?

风田:我是谁?我在哪?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甜不过蒸煮是我的锅,赶上了新年的直通车。
就是嘘新闻里马马一收工就睡着了,然而popo仍旧活蹦乱跳[他俩不是一直在一起的么]。
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。
蹇齐的《黄梁梦》在酝酿,因为高三所以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把手稿写完……我就喜欢写完手稿再发,不会太长。
啰嗦完毕,祝大家新年快乐,只求mapo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。
随机艾特好友吧 @苏杭湄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

© -273.15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